旅日第4天,也是待在關西的最後一個整天了,這天我們奈良訪鹿去。

前一天晚上無敵問我:媽媽我們明天去高梁嗎?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因為大傻的FB粉絲頁一篇講早餐的貼文,想起我從求學時代一直到結婚前,早餐都是吃飯配菜。後來自己買了房子,每天下班後回家吃晚餐然後帶走兩個便當,大的隔天帶到辦公室中午吃,小的微波當早餐。

 

也想起爸爸的名菜:辣炒雪裡紅。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旅日第3天,美好的京都一日從京都車站裡的伊野田咖啡Inoda's Coffee開始。

 

20160916_102725.jpg   

 

感謝兩位旅日達人橙光和Cindy的推薦。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20160915_202816.jpg  

 

為了第2天頗為充實的行程,一早飯店吃完早餐速速搭車趕赴京都,今晚夜宿京都。大件行李先寄放大阪飯店櫃臺,帶上一晚的小行李箱,隔日再回大阪飯店。

 

20160915_102036.jpg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20160914_150126.jpg

 

接近中午時分班機抵達關西機場,經過難波轉車先到天王寺站進飯店check in 放行李。

 

20160914_143450.jpg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20160914_063844.jpg  

 

距離上一次造訪日本,已經是八年前的最後一次單身旅行。今日再訪,唯一不變的是最佳遊伴我的阿母,再加上第一次一起出國遊玩的旅日達人我家小妹,和不知道哪個銀河系冒出來的兩隻爆衝王。

 

中秋節前一天出發,清晨六點機場已經人潮洶湧。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20160911_101611.jpg

 

其實我們那個年代叫小叮噹。

 

9月1日到9月11日連續11天於中正紀念堂廣場展出總面積超過600平方公尺,由近萬支隨風轉動風車組成的哆啦A夢,禮拜天剛好是展期最後一天。剛好天氣晴朗,我們當然就衝了!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20160830_213153.jpg   

 

生無敵那年在娘家坐月子,產假結束前我站上體重機,很好,只比懷孕前重2公斤。我信心滿滿相信很快能恢復產前人模人樣。

 

搬回台北後,婆婆為哺乳的我每天晚上煮一碗我個人獨享的紅通通蝦湯或兩條魚的魚湯,無敵也因此吃得頭好壯壯,生長曲線一路飆高破表。可是媽媽我卻又暴增6公斤,嚇得我拜託婆婆不要再煮了。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20160828_140930.jpg   

 

暑假結束前的最後一個週末,好幾天前無敵便問"禮拜六要去哪?" 媽媽都認真想好帶他們搭最遠公車路線到內湖大湖公園。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我的同事真貴婦美食達人1號,在帶團無數次之後,這次終於輪到帶我們這組造訪她的愛店:私廚Naked Market 裸市集。

 

20160823_142119.jpg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