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說走就走的小旅行,一個遠赴鹿港的三個格友會。

20231215_132118.jpg   

12月中旬,冬陽剛剛好溫暖的週五,我和甜米搭乘高鐵南下,接著驅車前往鹿港,在文武廟與橙光喜相逢。都是部落格上多年的老友啦!

20231215_130146.jpg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每天上下班搭車經過的花園酒店,藏身一個提供饕客品味奢華牛排盛宴的【PRIME ONE 牛排館】。我對牛排沒什麼大研究,但對於宛如在叢林中的玻璃屋裡用餐倒是非常心嚮往之。

20230712_141135.jpg   

 

台北花園酒店-PRIME ONE牛排館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每年最令人期待的不帶小孩不帶孫礁溪熟女之旅,這次退房後小妹不負使命訂到了訂位難上加難的大熱門【里海咖啡】。兩年前初次造訪里海咖啡,還是和平路上兩層樓的舊址;這次再訪美味依舊,室內室外空間變得加倍寬敞又舒適。

里海咖啡

262宜蘭縣礁溪鄉玉龍路二段406號

營業時間: 11:30–16:00, 17:30–20:30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今年的員工旅遊有緣碰上他部門同事所組的太魯閣晶英酒店週末二日遊。距離上次我們一家四口造訪太魯閣已是7年前的事。再更早則是早在舊稱天祥晶華酒店時代的家族旅行。   

20230528_125543.jpg   

第一站新味醬油豆腐乳DIY

20230527_113730.jpg   

DIY這種事當然是交給我員工旅遊萬年不變好遊伴陽媽媽處理就好。沒辦法媽媽厲害女兒就手殘這是顛撲不破的真理啊!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20230408_153113.jpg     

若說大峽谷是此三爺人生的降雪初體驗,那麼優勝美地應該是他們此生所見雪量之總和了(媽媽還沒入地()()前在阿拉斯加已經把3輩子的雪都看完了XD)。

20230408_101016.jpg 

4/8吃完飯店早餐歷經將近五個小時(含麥當勞午餐時間)車程終於在下午將近200時抵達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南邊的Mariposa Grove。在Mariposa Grove Welcome Plaza停車後展開約3個小時的紅杉林區健行。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4/4早餐後離開Williams,藍天白雲相送,昨晚的強風飛雪只剩地面些許殘雪猶留痕跡。

20230404_103652.jpg   

這天基本上是返回加州的長途跋涉公路遊。早餐後車程兩個多小時抵達第一次朝聖位於Kingman(金曼)的In-N-Out Burger。

20230404_113356.jpg

一個小時午餐後又行車4小時參觀Josha Tree National Park (約書亞樹國家公園)。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20230402_101719.jpg  

Lasvegas當作中繼站停留一晚,4/2早餐之後一路東行前往羚羊谷,預計車程約5小時。

20230402_122906.jpg   

中午時分抵達佩吉市(Page),歷經一早上長途跋涉的飢腸轆轆四人來到網路上評價頗高的Big John’s Texas BBQ,真是有如荒漠中的小綠洲啊!

20230402_123118.jpg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Screenshot_20230418-151330_Maps.jpg

疫情稍歇旅遊解禁,原本計畫暑假出遊的美國行,在看到飆升的機票票價後立馬轉向提前到清明連假出發。此行的定位是一圓爸爸帶兒子們一遊迪士尼+NBA的夢想(應該是爸爸從無敵出生就立下的志願XD)。

搭乘3/31晚班機下午即休假半天回家收行李,距離我上一次單身時遊美國匆匆十數年已過,沒想到如今再度踏上美國我已淪落成一個要收4人份行李的大嬸

20230331_211131.jpg  

3/31美國時間晚間9點左右抵達機場,經過漫長的入境排隊檢查後搭乘租車公司的接駁車前往取車,第一個美國送我們的大禮是週末租車大爆滿無車可取!硬是等到清晨4點多才拿到車前往機場附近已預訂的旅館,旅館櫃臺非常好心地讓我們延遲到下午才退房。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